meto 发表于 2025-8-26 08:21

你们还扯呢,以前还说印度根本不会生产苹果的,现在都快转移完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6 08:22

小心兔死狗烹,鸟尽弓藏

walysj 发表于 2025-8-26 08:23

就没有人关心那些被撤回来的工程师是失业还是有更好的安排。关注别人能不能扩张,不关注自己有没有工作,会不会是富士康换台湾本地工人,这样的话应该谴责的是富士康!

wakeman 发表于 2025-8-26 08:23

祝大家早日喜得“咖喱”17苹果机[哈哈]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6 08:30

反正我不买苹果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6 08:30

以前喊三星滚出中国,结果三星圆了那帮人的梦,后来喊苹果滚出中国,有时我在想,这会不会是同一帮人?世界之大,离了谁都能活,三星就证明了一切

walysj 发表于 2025-8-26 08:32

管你哪里造,管你怎么造,我已经快10年没买你这水果机了,全家上下只买华为和OPPO,永远支持国货![万众一心]

walysj 发表于 2025-8-26 08:33

一个靠着别人施舍才能生存下去的企业,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代工与自创品牌,天差地别。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6 08:40

血汗工厂富士康迁出中国大陆是好事。大陆人要是争气的话,不买苹果手机,富士康迁出去等于死

voo 发表于 2025-8-26 08:43

富士康可能在印度被税务部门关注了才要召回中国工程师的。否则富士康在印度也不好过了,投资了的钱可能血本无归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制造经验难以弥补,苹果扩张已然受阻,富士康被爆从印度召回数百中国大陆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