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8-26 08:21
你们还扯呢,以前还说印度根本不会生产苹果的,现在都快转移完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6 08:22
小心兔死狗烹,鸟尽弓藏
walysj
发表于 2025-8-26 08:23
就没有人关心那些被撤回来的工程师是失业还是有更好的安排。关注别人能不能扩张,不关注自己有没有工作,会不会是富士康换台湾本地工人,这样的话应该谴责的是富士康!
wakeman
发表于 2025-8-26 08:23
祝大家早日喜得“咖喱”17苹果机[哈哈]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6 08:30
反正我不买苹果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6 08:30
以前喊三星滚出中国,结果三星圆了那帮人的梦,后来喊苹果滚出中国,有时我在想,这会不会是同一帮人?世界之大,离了谁都能活,三星就证明了一切
walysj
发表于 2025-8-26 08:32
管你哪里造,管你怎么造,我已经快10年没买你这水果机了,全家上下只买华为和OPPO,永远支持国货![万众一心]
walysj
发表于 2025-8-26 08:33
一个靠着别人施舍才能生存下去的企业,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代工与自创品牌,天差地别。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6 08:40
血汗工厂富士康迁出中国大陆是好事。大陆人要是争气的话,不买苹果手机,富士康迁出去等于死
voo
发表于 2025-8-26 08:43
富士康可能在印度被税务部门关注了才要召回中国工程师的。否则富士康在印度也不好过了,投资了的钱可能血本无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