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26 02:52
雨田均心想下一辆车该致敬谁,结果一看,瞬间心有灵犀,梅赛德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6 05:43
李斌:“这有什么?他有的我都有啊,我有的他没有。”[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6 06:11
雨田君对研发团队说:嗯,一直找不到下一辆要致敬的车型,奔驰AMG这个GT XX不错,我们下一辆就致敬这个车
walysj
发表于 2025-8-26 06:59
百年奔驰内功深厚、无论燃油、纯电都不是一般新能源车企可以企及的[点赞]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6 06:59
汽车工业金字塔就是各种赛事跑道。你讲越野性能好,就去卡塔尔拉力赛,你讲自己加速好,就上F 1跑道,
oppledr
发表于 2025-8-26 07:09
奔驰在接下来的两年内要推出三十多款新车以及L3智驾,它不想成为被淘汰的诺基亚。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26 07:13
总说我们电车世界领先其实国外他不怎么去开发研究电车因为他们能源丰富,如果真和中国一样投入大量精力和力量不会比我们差只能说可能更好
meto
发表于 2025-8-26 07:37
你们在内卷,在狂欢,在欺骗的时候,人家传统百年车企埋头苦干,工匠精神发挥的淋淋尽致,产品一问世就打的你们落花流水。中国的新势力车企,你们应该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
ycp123
发表于 2025-8-26 07:45
应该是在汽车跑步机上完成的测试,但这个轴向磁通电机看起来和普通盘式电机差不多啊。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6 08:09
笔者特别在未尾强调不要去比,没可比性。电动汽车的核心是三电,奔驰自研了个磁通电机,很脸疼。媒体一再强调传统车企造内燃机的落伍了,不会造电平。小米也自研电机能跑3万转但用别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