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5 20:50
脸,有点丑[哈哈]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5 21:46
内饰升级了,但外观比老款差远了。还是喜欢老款犀利的腰线[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5 21:55
看见那么大的屏幕,还是算了,觉得游戏驾驶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25 22:14
这设计,还活在那个年代[哭笑]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25 22:43
既然是1.5t配个湿式双离合不行吗,合资品牌还是小气,国产吉利星瑞,艾瑞泽8是,而且还给到2.0t!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5 23:36
价格堪比雅阁[哭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26 00:23
万年不变的总成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26 01:23
咋不说多少钱???
oppledr
发表于 2025-8-26 02:01
大众车一代比一代丑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6 02:38
[哭笑][哭笑][哭笑]奥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