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5 20:57

焦虑的内心压力没有适当释放,手心易出汗,食应增加荤腥,破损皮肤宜用温和不刺激油脂保湿隔离病菌,保持清爽,减少过度清洁,缓慢建立起安全屏障。方可持久。

wifai 发表于 2025-8-25 20:57

复合维生素B,2.5元一瓶。我手脱皮用尽一切方法,十多年,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吃了瓶这,居然好了[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8-25 20:59

头上血管突出是因为劳累,精神紧张,手上脱皮是缺乏维生素B族,还是皮肤病?可以吃亚麻籽食品试试。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5 21:05

身体湿气重手掌就起水泡,起皮,不要用药膏,不管用,是身体内部的问题,不断的起水泡,调理调理身体湿气,湿气是不断的持续的调理,身体机能下降就容易造成湿气重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25 21:10

某种微量元素有点缺乏,我原先也是这样。吃了多维片就好多了,就是缺乏维生素的可能。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25 21:20

额头青筋凸起这一点我虽然没有明显症状,但时感太阳穴那里酸痛,以前有韩国女吃播吃东西咀嚼时额部青筋也是凸显,感觉都疼,我的脚后跟蜕皮很厉害,但掌心没有,不清楚原因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5 21:30

恐怕是免疫力方面的疾病,别不当回事。歌手压力比较大,作息不规律,可能造成内分泌紊乱。营养不良可能只是表征,风湿类的疾病要注意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5 21:34

我的鼻子夏天鼻孔和里面都很痒,怀疑是真菌感染,用了很多种药都不好,夏天鼻子周围都特别干燥,脱皮,冬天更厉害,开裂出血,洗脸遇水还痛!请问各位有经验的用什么药好?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5 23:34

这个就是免疫力低下的湿疹,我有5年都这样手上干,起壳脱皮还痒,特别是劳累了就越厉害,在成都看了华西,二医院,中医学院,皮炎所都好不到,但是最终在一个代院长那里一个不起眼的中医诊所医好了,她用的自血疗法,再加她开的中药,还有她自己研发的擦的药,靓颖回成都一定要去代院长那里看是可以医好的,当然还要注意休息,你应该是太劳累了,还要适当锻炼身体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6 01:12

建议到雅安市卫校医院,随便几十元钱就把手掌这个病治好了[点赞][点赞][点赞]我女儿之前也是一样,大概两周就好玩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张靓颖自曝体检营养不良,额头血管莫名突起,伸个懒腰手掌就流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