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5 18:56
一言难尽。你跟流氓讲规则,流氓跟你拚实力,你跟流氓拚实力,流氓又跟你讲规则。左右都是它有理。
颠颠
发表于 2025-8-25 19:28
专利也有问题的,比如某人有个发明想法,其他人也同时想到,但某人先申请了发明专利,其他人意识薄弱没申请专利,所以无法判断专利所有权。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5 19:40
看来,以后华人在西方发达国家的科研部门就业环境将更为艰难。
颠颠
发表于 2025-8-25 19:41
中国有很多自发奋勇的特工[奸笑][奸笑][奸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5 20:02
这算报国还是害群之马[奋斗]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5 20:05
估计凶多吉少。人还在美国,可以随时抓捕的,小心哦。
wifai
发表于 2025-8-25 20:20
如果确实窃密,支持按法律法规严惩![点赞][点赞][点赞]
ycp123
发表于 2025-8-25 20:47
都是科技型人才了,还用公司电脑留下搜索记录[哭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5 20:51
对弃暗投明者,我们要做好保护工作,保护好他们和他们家人的生命安全!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5 21:12
2.8万薪水、不可能是核心架构师、更象普通程序员熬夜加班钱,核心代码有可能是他写的;这些年华人被歧视的太多,大概率是即想辞退又不想你从事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