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5 18:37
实在+智能=挺好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25 18:43
这车要爆[点赞]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25 19:02
那些喜欢吹牛的车企,怕是要瑟瑟发抖了[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5 19:03
就这低配配置卖17?疯了[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5 19:08
华为不造车[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5 19:12
建议等等明年的固态电池
voo
发表于 2025-8-25 19:15
真香,绝对爆款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5 19:29
这个价格确实不错,车身尺寸也比较合适。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25 20:31
铭牌2026年十月一号[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5 21:27
余大嘴炮宣传的东西都不会是啥好东西,跟手机一样[哭笑] 韭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