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8-25 19:14

戏子误国啊[哭笑]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25 19:23

有志气,你不再打四年我都看不起你[点赞]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25 19:24

加油哦[哭笑],小泽[点赞]。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25 19:27

乌克兰这是找到靠山了,想和俄罗斯继续掰手腕,这是死猪不怕开水烫,,等拿下基辅他就死心了

cjlcjl 发表于 2025-8-25 19:28

司机想通过西方的安全保障部队制造事端让西方和俄罗斯打起来,这样才有收回失去的土地,否则永远都无法收回失去的土地。中国在中间就不好弄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5 19:30

没人提过中国能得什么好处,鸡毛没有,没好处咱上赶子图啥?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25 19:33

希望司机说到做到[奋斗]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5 19:35

中国大力支持俄罗斯

wakeman 发表于 2025-8-25 19:37

英雄!请继续干!!!祝福你们取得圆满胜利!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5 19:40

俄乌冲突中国不是当事方,只有当事方有意愿停火才行,其中任何一方不愿停火火就停不下来,俄罗斯不是中国的代理人中国也指挥不掉俄罗斯,乌克兰显然己成为了别国的代理人所以乌克兰停火乌克兰做不了主只剩下胡乱咬人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泽连斯基一锤定音:大不了再和俄罗斯打四年,根本不需要中国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