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8-25 17:13
只会很惨烈,当时日本是高度发达国家,都跌了这么多,95年到现在全球GDP翻了多少倍。小日子原地踏步。现在我们入门发达国家都没达到,加上全球孤立主义和经济下行,人口过度老龄化。现在不壮士断腕,后面有的后悔
com2
发表于 2025-8-26 10:23
谢谢楼主分享!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8-26 10:40
房地产是毒瘤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8-26 10:41
感觉现在都中国也一样房地产上瘾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27 03:28
感谢分享![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