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8-25 15:50
奉劝各位以他人做法律代表自己却做大老板的公司骗够钱后分分钟到时跑路,
hnn
发表于 2025-8-25 15:51
开这公司是做什么?
wakeman
发表于 2025-8-25 15:56
这两个人在社会比较混的开的人。
cjlcjl
发表于 2025-8-25 16:05
真是傻小子睡凉坑公司出事第一个被抓的就是法人。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5 16:23
怎么没人说郭麒麟了[哭笑]
meto
发表于 2025-8-25 16:24
出了事,找法定代表,但名下没有可执行的财产,看吧,暴雷就是时间的事[哭笑][哭笑][哭笑]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5 16:27
假离婚多的是!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5 16:34
钻法律口子
颠颠
发表于 2025-8-25 16:38
原来还有钥匙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5 16:57
为了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