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5 08:57
我觉得很美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5 09:01
少年包青天那会,我觉得她超美,出现那一幕好惊艳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5 09:04
八大豪侠片尾曲,爱到死心塌地,一直印象深刻,是她唱的,本色,命格底色[哈哈][哭笑]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5 09:12
我记得小时候,看过她演的一部电视剧,她坐在一个人湖边得亭子里,头发是齐刘海长发及腰,穿的是水手服短裙,那个脸精致的像洋娃娃一样。
oppledr
发表于 2025-8-25 09:44
董璇的长相有点怎么说,就是说不上好看,就是单看五官还好,凑在一起就觉得不好看,然后脸很臃肿,嘴唇也是肿的,但是皮肤是白,不白真不好看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5 10:53
美不美不好说,只是看了她在神探狄仁杰第三部里分饰俩角的表演,可以用四个字评价。令人作呕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5 10:54
好多人说她不漂亮,你们不看看她多少岁了,好像46了啊。拿你们周围的四五十岁的人来跟她比,你看看还有得比吗?她年轻的时候是真的漂亮啊。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5 11:37
老太太不提当年漂亮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5 12:18
不过如此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5 12:42
老实说她也能算得上是美女,但没办法另人过目不忘,不能算上品[呲牙][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