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8-25 10:31
喜欢老马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5 10:38
老马就是硬[点赞][点赞][点赞]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5 10:57
无论如何这公司名字还是太吊了[哭笑]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25 11:02
有点道理的艺术!
walysj
发表于 2025-8-25 11:08
微软股价要暴跌[哭笑]
ress
发表于 2025-8-25 11:28
佩服老马[点赞]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25 11:51
支持老马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25 12:05
秀儿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25 12:10
嘴上巨硬,动真家伙微软。[呲牙]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25 12:13
我们网友称微软为巨硬,有十几年历史了,老马竞然直接申请商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