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25 16:00

此剧后半部拍的乱糟糟的,人为的胡编乱造。导演编剧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哈哈][哈哈]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5 16:06

后来有了露露救不好看了,瞎编乱造,美化地主富农,丑化贫雇农!编剧导演祖上都是地主富农出身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5 16:06

地主就没有好东西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25 16:10

我觉得你分析的挺有道理的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5 16:12

好人没有好报,少男少女要选嫁富强富婆,不做正义之事。《生万物》给了很好的诠释。

walysj 发表于 2025-8-25 16:13

我觉得这部电视剧很好看啊!结局也很感动人[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ycp123 发表于 2025-8-25 16:18

杨幂是什么顶流?这部剧烂就烂在编剧和杨幂上!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5 16:19

现在的编剧不都这样吗!!!黑一世洗白只需要一个意识!觉得银子嫁了后过得幸福就是当今年轻人的想法,编剧不就是当今年轻人嘛!全剧哪里透着20年代意识,满满的当代思想!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5 16:28

编剧王贺,呵呵

wakeman 发表于 2025-8-25 16:28

坏人只要不干坏事就变好人了![呲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离谱到家,《生万物》大结局,真是我今年看过最恶心的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