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5 10:49
河南就给了盖了个门头
wakeman
发表于 2025-8-25 10:57
找银行和监管部门赔钱,监管账户里面的钱去哪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5 11:14
肿么办?加印啊!找许总干什么?加印啊!谁说找他了[哭笑][哭笑][哭笑]
wakeman
发表于 2025-8-25 11:19
这么多人掉坑里,其实根源在政策,假如不竣工验收不允许售卖,至于这样吗?
ycp123
发表于 2025-8-25 11:21
最后跟融创一样:“不行你去告我呗,反正我没钱!”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5 11:25
社会稳定的隐患,恒大70万户,全国各地其余房户公司总的户数该有多少?奋斗一辈子,最后变成一无所有,这些人内心悲痛绝望是外人所不了解的。
meto
发表于 2025-8-25 11:27
所有的高层必须严查到底,财产清空
yzszh64
发表于 2025-8-25 12:32
感谢分享。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8-25 16:25
退市不等于破产,公司法律主体还存在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27 04:07
支持,非常给力![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