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5 07:42

可以说中国是芯片消耗/需求量最大的世界最大的单体经济体,听说可以去到占世界总量的近1/5——1/4,现在不是他们卖不卖H20,而是我们不买了!因为此阉割版的 H20 芯片只针对中国市场,而其他西方不需要,还存在后门风险!所以,我们不买了,他们还生产出干嘛?只好停止生产喽[哭笑][哭笑]

com2 发表于 2025-8-25 10:05

感谢楼主分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英伟达再生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