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8-25 08:45
好像手机电池受损膨胀时的样子
oppledr
发表于 2025-8-25 08:46
这要是碎屏了,光换屏都的让人怀疑人生[哭笑]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5 08:54
什么年代了,还用曲面屏,别人玩剩下的,别人都不用了[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5 08:55
毫无创意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25 08:56
喽爆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5 08:59
好丑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5 09:01
丑的一塌糊涂
walysj
发表于 2025-8-25 09:08
为了能有流量,小便啥都敢写,苹果不会做曲面屏的除非摔去不碎屏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25 09:09
反人类设计[哭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25 09:12
曲面屏有什么好用的?我不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