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8-25 06:19
在发钱涨工资之间他们选择了发贷[哭笑][哭笑][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5 06:27
一天天的就让消费 当地连个停车处都解决不了 就知道贴单
voo
发表于 2025-8-25 06:38
搞这些虚头巴脑的,我🈶30万买车还差你这3千?还得贷款!能不能出简单实际一点的政策,比如买新车直接补贴百分之多少!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5 06:52
到处没地方停车,到处让你买车……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5 06:53
唉…为啥不认真研究如何增收而拼命的给老百姓搞“消费贷”呢?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5 07:17
跑了一堆4儿子,最大感觉,社会在发展,科技在进步,人性在倒退,到处都是坑,一怒之下,不换车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8-25 07:20
能来点实在的吗?能把养路费从油价里取消吗?现在出行都在交过路费,加油再收取合理吗?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5 07:22
把卖房那套做法搬到卖车上了,预售订单,不跟以前买房预售差不多吗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5 07:36
还记得买房可贷款,等优惠吗?理性消费吧!!!国际油价150时,我们的油价?现在油价?车库比房价贵,到处停车收费。到处抓拍查车,你必须手续完备,开车处处防罚。
hnn
发表于 2025-8-25 08:11
能花几十万买车的也不在乎你这补贴不补贴,吃不上饭的,找不到工作的也不可能为了你这补贴去背几十万的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