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8-24 19:15
其实你写了这么多我们也看不懂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24 19:15
这是一个典型的数学物理问题。类似的还有不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4 19:58
这些人才去了美国都进入美国国籍不能为祖国效力真是可惜!得了诺奖也不是中国得的!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4 21:44
中国有再多的人才也是浪费!想想徐晨阳为什么去了美国,想想他走的时候说了什么!!!!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4 22:55
这些数学天才,学着学着就变成美国人民了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4 23:16
国内的研究领域环境不尽如人意,资源被个别人霸占,大多靠后台要经费,出成果才怪。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4 23:47
华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
com2
发表于 2025-8-25 09:56
感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