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4 14:33
为什么全球那么多的国家甘冒触碰中国的底线,也要继续和发展与台湾的关系,值得我们深思。
hnn
发表于 2025-8-24 14:34
没啥意外的,印度政府近代的政治立场一惯如此,就是个只顾自己利益没有原则的墙头草,对它们要像对付印度眼镜蛇一样,扼住七吋。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4 14:56
台湾问题一直被媒体吹为什么核心中的核心,即然这么重要,为什么从上世纪40年代一直拖到現在而且看样子还要一直拖下去,就好像西伯利亚问题一样,看来媒体言重了,台湾问题不过是块敲门砖,需要时用一下,不用时早甩了,与核心不核心不沾边,还有我们老听到这也是核心那也是核心,核心大泛滥,其实核心好象只有一个得紧紧抓在手里,死也不丢!是什么不用说世人都知道。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24 15:26
两国应该秉持团结!合作!互信的态度!只有这样才能建立友好邦交![缅怀][缅怀][缅怀]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24 15:57
这样反而好! 让中国人更清醒!!要时刻警惕印度 没有真正和中国和好!!
ress
发表于 2025-8-24 16:06
印度就是拿他们对台湾的立场来作为与我们藏南的筹码,但他们不可能得逞,太幼稚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24 17:23
应该回应:我们对印度高层的言论不一感到震惊,这让理解印度的政治意图变得困难。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4 17:30
我早就说过放宽反制印度是错误的,必须继续禁售它稀土和盾构机等产品。必须让它感觉痛不欲生的时候再奚落它。我们对待我们的朋友必须热情友好。对付敌国就要冷酷无情绝不手软。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现实,能怎样?台湾省的归属是我国的核心问题,这是毫无妥协的余地。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4 20:29
台湾属不属于中国也不是阿三可以左右的事,他承不承认,台湾永远是中国的台湾。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4 22:20
印度是个最自大、无耻、没有信誉度的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