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4 23:02
吉利银河、领克、极氪产品力越来越强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4 23:09
不懂就问,副驾驶安全气囊从哪里弹出来?会不会把大屏弹稀碎,让副驾驶绝望?
wifai
发表于 2025-8-24 23:17
搞那么大的屏幕是开车还是看屏幕的,要是真想看屏幕在家里买个两百寸的彩电不更好了
meto
发表于 2025-8-24 23:19
吉利加油,吉利最棒![点赞][点赞]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车价格真亲民,在20万左右的同价位车中无车能比,太棒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24 23:20
四万单都是全国4s店订的然后在慢慢卖。不过在车造型确实好看和理想外形一样大气 有的车质量好不好 外形就不好看 直接影响销量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4 23:33
这些SUV样式还有区别吗?致敬路虎吗。超越保时捷吗?起码八家汽车品牌几乎一模一样的车了。
wifai
发表于 2025-8-24 23:38
小编说的是顶配才有的配置!其它的配置都不咋地!而且不支持选配,搞不懂吉利为什么不让选配!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5 00:00
为什么都是一模一样的外形?除了前脸不太一样[哭笑][哭笑]看来大家都喜欢那样的车身,就像当年的商务车一样吧!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5 00:20
中控台那个是别人两倍的大屏幕,它的意义何在?难道要司机边开车,边看电影?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5 00:31
一天4万单,366×4=1464万单。一年过后,满街青一色一条龙[点赞],只是区别配置高低而。其它车商后背凉飕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