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4 16:21
三哥真当自己是三哥了?[哭笑][哭笑][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4 17:07
欲加之罪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4 17:45
不要低估美国的智商,也不要低估美国的现实![机智][机智][机智]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4 18:05
应该是离间计
ycp123
发表于 2025-8-24 18:58
我觉得贝森特有理有据[呲牙]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4 20:43
这让我想起“如果你真的需要什么理由,一万个够不够?”[呲牙][呲牙][呲牙]和老美讲道理,那是讲理的地方吗?贝森特说因为印度进口俄原油飙升!卢比奥说因为制裁中国会带油价上涨!特朗普说因为要收关税还账!万斯说因为莫迪不听话!……请问印度要哪一条?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24 20:51
这阿三抢了老美的生意不给你点颜色,你还不知道你是谁的小弟
ress
发表于 2025-8-24 20:59
我们是自用,阿三是倒卖[哭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24 21:24
美国知道除了不招惹中国,其他任其拿捏[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4 22:00
有理有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