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4 16:21

三哥真当自己是三哥了?[哭笑][哭笑][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4 17:07

欲加之罪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4 17:45

不要低估美国的智商,也不要低估美国的现实![机智][机智][机智]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4 18:05

应该是离间计

ycp123 发表于 2025-8-24 18:58

我觉得贝森特有理有据[呲牙]

dsfgdsg 发表于 2025-8-24 20:43

这让我想起“如果你真的需要什么理由,一万个够不够?”[呲牙][呲牙][呲牙]和老美讲道理,那是讲理的地方吗?贝森特说因为印度进口俄原油飙升!卢比奥说因为制裁中国会带油价上涨!特朗普说因为要收关税还账!万斯说因为莫迪不听话!……请问印度要哪一条?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24 20:51

这阿三抢了老美的生意不给你点颜色,你还不知道你是谁的小弟

ress 发表于 2025-8-24 20:59

我们是自用,阿三是倒卖[哭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24 21:24

美国知道除了不招惹中国,其他任其拿捏[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4 22:00

有理有据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只针对印度不针对中国?美国财长给出了个扎心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