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4 22:05
才4000倍的市盈率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24 22:17
叫也没用 因为买不起[哈哈]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24 22:19
有1800就有2000[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4 22:23
散户进场接盘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25 01:25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10_543:}
com2
发表于 2025-8-25 09:49
感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