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8-24 18:47

对于月薪二三千工资的人来说:地球毁灭怕什么,都是为了公平公正

ress 发表于 2025-8-24 18:48

用来收集人类所产生的一切垃圾就好了。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4 18:54

我记得是23亿年后啊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4 18:58

宇宙是我控制的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4 19:02

故弄玄虚,银河系中心在那?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4 19:18

跟我孙子的孙子都没有关系,还有24亿年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25 01:41

优秀帖子,感谢分享。[喜欢]

com2 发表于 2025-8-25 10:05

感谢楼主分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银河系中心沉睡着巨型“怪物”,质量是太阳的430万倍,科学家预测出其“苏醒”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