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8-24 18:47
对于月薪二三千工资的人来说:地球毁灭怕什么,都是为了公平公正
ress
发表于 2025-8-24 18:48
用来收集人类所产生的一切垃圾就好了。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24 18:54
我记得是23亿年后啊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24 18:58
宇宙是我控制的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24 19:02
故弄玄虚,银河系中心在那?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24 19:18
跟我孙子的孙子都没有关系,还有24亿年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25 01:41
优秀帖子,感谢分享。[喜欢]
com2
发表于 2025-8-25 10:05
感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