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24 11:16

我看是没人找了吧?有哪个演员会认为演叔叔演爹是一种屈辱的?毕竟年龄是每个人都无法抗拒的,这么简单的道理谁都懂!他之所以故意说这么争议性话题估计就是让自己直播更多流量!

wakeman 发表于 2025-8-24 11:18

很多人见四五十岁的人都叫别人叔叔阿姨,他自己40的时候却希望别人喊他哥哥[哭笑]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24 11:34

古代50岁能当爷爷了,你应该演爷爷,或者演网剧,霸道老总裁爱上绝经的我!

cjlcjl 发表于 2025-8-24 12:40

真正喜爱演戏的,会想要尝试各种角色。他这种是只喜欢做谈情说爱类的男主,这么想也没毛病,如果经济实力能支撑,又不是很喜欢演戏,做自己想做的事罢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24 12:41

作为演员,50岁真不算老,而且他的心态如此年轻,随便化一个妆,演小伙子没问题,要他演的别人的爹爹、舅舅甚至爷爷,真是屈辱的,看看70岁的刘晓庆还演天真烂漫的少女呢。支持你,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谁谁,哦是何晟铭,对你不熟悉,应该增加一些曝光率。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24 12:55

70后的倔强。同为70后,我也认为才20几岁的感觉,直到有一天一人高马大的小伙开口叫我大叔……妈的看着比我还成熟居然叫我大叔,叫大哥不好吗[哭笑]

meto 发表于 2025-8-24 13:19

我发现那些执着于年龄的那些都是些演技不咋样的,相反那些知道什么年纪演什么的才是好演员。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24 13:25

大哥啊,现实生活中50岁不正是当爹当叔叔的年纪吗,还想当小鲜肉啊[哭笑]我隔壁的那对湖南人夫妻40岁,已经当了外公外婆

颠颠 发表于 2025-8-24 14:09

正视自己的年龄是一种好心态,如果喜欢演戏就继续演什么角色都可以才是好心态,一部电视剧里面什么角色都有不可能老人演年青人。所以心态好才是正确的[点赞]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24 14:55

最怕摆不正心态演员是个职业,职业是为了挣钱,可以挣钱不就行咯有这个心态就不会转牛角尖,不会怨天怨地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何晟铭透露不拍电视剧原因:演叔叔演爹是一种屈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