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6-6 11:56

“如果……”

本帖最后由 超现实主义 于 2010-6-6 11:58 编辑

“如果……”
      


“如果……”“如果……”
我一次次指天画地
不惜动用排比做出假设

这些空洞的,飘渺的,悲情的
虽然并不是要找的金子
但我如此迷恋,上瘾

道路藏进沉沉的暮色
一场大雾接续又一场大雾
我用绷带捂住伤,用黑布蒙上脸

我咽下苦果,吞进毒
我虚张声势,用左手按摩右手
我掩耳盗铃,用一部分疼换取另一部分疼

我马上又要说到“如果……”
我终于再也忍不住低低的啜泣
再也拦不住扑簌簌的泪!


                  2009年12月12日

(6月6日所转诗歌均出自“四季风文学原创论坛”)

黑雪白鸦 发表于 2010-6-6 13:21

如果
如果如果
那会怎样?

guoyaping060643 发表于 2010-6-6 13:27

如果{:5_164:}呵呵,没有如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