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8-18 14:04

俊杰的眼泪,胡金秋的沉默,是昨晚中国男篮最真实的写照,有遗憾,但更有不屈的斗志。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18 15:02

复盘哈,决不是指责,如果上余嘉豪,用双高,是不是更好点,毕竟只落后1分,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18 15:35

没有周琦.王哲林之类的球员大家会更加团结,那几个仗着自己是大牌实际上出工不出力,就怕受伤了妨碍他们在联赛中赚钱,会带坏球队的凝聚力,没有大牌的球队大家才会齐心协力去打好每场比赛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18 16:02

就只剩下3.9秒了,其实选择也没有那么多,只是胡明轩晃开防守球员后的出手还是有点匆忙,可以看出他有个后撤步才出手,因为只差一分为啥不往前突二步再出手呢,毕竟距离篮筐更近的话命中投篮概率还是会大一点的。没有埋怨的意思,不喜勿喷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18 16:20

这次中国男篮确实表现不错,特别是胡金秋和王俊杰表现更加值得嘉奖!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18 17:00

进了就是合理不进就是不合理?不能以成败论英雄,中国男篮已经很努力了,因为身体机能因素,站在亚洲顶级球队已经相当不错了,[奋斗]男篮加油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18 19:57

我们有周奇和小杨,一定能胜,对手[点赞][点赞][加油][加油]可锡了[奋斗][奋斗]

hnn 发表于 2025-8-19 08:04

中国男蓝亚洲杯这次表现确实很好,攻防两端做的突出,动劳在于教练郭士强,这次中国这些年青队员也拚得很好。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19 08:22

胡辣仔不错,拼命三郎,每每关键时刻都能站出来,击碎了各种质疑与黑喷,这届中国队真不错,虽败犹荣,加油[奋斗][奋斗][奋斗][奋斗]!!

standme 发表于 2025-8-19 12:30

中国男篮是最棒的[点赞]爱你们。每次看到小孩(王俊杰)领奖时眼含泪水,我每次都会情不自禁的流下心疼的泪水。加油[加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日媒沮丧发声:无缘八强后下次比赛还有三个月 八村垒再炮轰日本篮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