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8-18 08:51

说实话,这次是中国男篮打的最好一次国际比赛。其实这次还是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性赢球的,自己的队员没把握住机会。这样的中国男篮才是值得国人尊重的队伍[点赞]虽然输了,但一点不难看[点赞]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18 08:53

很拼,不足就是没有一个能作为关键时刻去得分的人,最后时刻这种互相咬分定胜负的时候看着就比较揪心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18 08:55

应该说澳大利亚是侥幸赢了一分,实话说这届中国男篮相当不错,每个球员都有特长,郭士强有挑选队员的独到眼光。

standme 发表于 2025-8-18 09:06

为什么不选择稳健上蓝两分或再造对方犯规?!虽败犹荣但遗憾没把握到冠军的机会呀!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18 09:15

这次中国队的成绩已经很棒了,全国人民应该给其一个大大的[点赞]

walysj 发表于 2025-8-18 09:22

不说其它球队水平、发挥如何,但本次亚洲杯赛中国队状态、精神面貌均值得肯定和点赞[点赞]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18 09:23

没有好的领头人,再好的队伍都是一盘散沙!最应该感谢的是郭士强教练!总算找了一个靠谱有凝聚力的教头!

meto 发表于 2025-8-18 09:40

郭导我就说你行!主教练就是要有一支自已的队伍,不听那些闲人说闲话。用成绩打破质疑,前途一片光明。

ycp123 发表于 2025-8-18 09:42

不管输赢如何,有战斗力、有敢拼敢打有斗志昂扬的精神就是胜利!有希望有前途!

cjlcjl 发表于 2025-8-18 09:43

中国男篮虽败犹荣,在教练郭士强带领下,进攻勇敢,防守顽强,本届杯赛打出了一个不一样的中国男篮,为教练郭士强叫好,为中国男篮加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男篮丢冠最大短板!2中0+2失误,篮板抢不过廖三宁,球迷:太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