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18 07:48
中国跟塞尔维亚关系不是挺好吗?中国给塞尔维亚又是送口罩,又是送红旗防空导弹。我觉得可以跟武契奇打个招呼,让中国男篮去塞尔维亚学习。毕竟塞尔维亚篮球是世界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哭笑][哭笑][哭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18 07:51
才差一分,不分伯仲,水平已经到达,只是运气而已,亚军也是冠军。小伙子们,中国男篮在亚洲可以扬眉吐气,昂起高傲头,俯视亚洲。你们的一切已经证明了一切,继续加油,迎接下一程。[加油][加油][加油][点赞][点赞][点赞][奋斗][奋斗][奋斗][万众一心][万众一心][万众一心][烟花][烟花][烟花][心][心][心]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18 07:55
祝贺男篮的小伙子们!此时此刻你们是最棒的!望你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18 07:56
之前很讨厌广东队的胡明轩,但是从今天开始欣赏与喜欢国家队的胡明轩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18 07:57
看了全场比赛,虽然有点遗憾,但是这支男篮和这几年的男篮真的不一样,精神状态,态度,基本功,配合,等等等等让人看到了希望!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18 08:00
中国男篮获得亚军,仅数1分,总结经验,以力再创辉煌,[哈哈][哭笑][点赞][加油][奋斗][心][呲牙]
dsfgdsg
发表于 2025-8-18 08:02
能在场上正常发挥就己经是最好的结果了[点赞][点赞][点赞]冠军不是要回来的[点赞]也不是说回来的[点赞]得靠实力[点赞][点赞][点赞]看得出来我们球员努力了[点赞]虽败犹荣[点赞][点赞][点赞]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18 08:05
输在运气上可以接受,最后一下也算是得到空挡三分机会。没有问题!顺便说,突篮下必然被严防和在外线创造好空挡出手三分其实都差不多,把握机会没有问题!时间就那么点!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18 08:07
虽败犹荣[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18 08:14
打出了风格、打出了骨气、打出了高水平!加油中国男篮、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