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8-14 21:38
大秋辛苦了。今天打了好久。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14 21:49
厉害👍🏻
ycp123
发表于 2025-8-14 22:28
最稳始终是大秋,中国内线姚明大郅之后有易建联,易建联之后是大秋!
standme
发表于 2025-8-14 22:38
“只要能赢球,付出我的所有都没关系”太感动了,大秋好样的,大胆说出来,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
meto
发表于 2025-8-14 22:53
好样的,胡金秋[点赞][点赞][点赞]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14 22:56
胡金秋是姚明和易建联之后的最强内线了[点赞]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14 23:00
特别喜欢大秋[点赞][点赞][点赞]
ycp123
发表于 2025-8-14 23:06
大秋好样的,真稳!口才也很了得[点赞]国篮里独一档的存在,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14 23:27
依稀记得当年大秋还代表中国队打三人篮球,也是相当给力的。果然大基本功,扎实。[点赞][点赞][点赞]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15 07:23
这批中国男篮感动了我[点赞],原来的中国男篮精神回来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