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单节17个罚球,你也赢不了…
这比赛真的给我看傻了。韩国,一个打投射的队,能在FIBA的对抗尺度下,在10分钟一节的比赛里,单节打中国队17个罚球……好吧,证据优先,扒一下判罚吧:第一个犯规:吹大秋篮板犯规
第二个犯规:赵睿直接把球没收,被吹投篮犯规,没有其他角度
第三个犯规:王俊杰对抗犯规
第四个犯规:程帅澎进攻无球犯规
第五个犯规:王俊杰抢篮板对李贤重补篮犯规
第六个犯规:王俊杰抢篮板时搂人犯规。
第七个犯规:高诗岩防快攻犯规。
第八个犯规:高诗岩穿掩护挤过时犯规
第九个犯规:赵睿三分防守犯规
第十个犯规:余嘉豪抢篮板犯规
王俊杰惊弓之鸟以为投进不算第十一次犯规:高诗岩前场逼抢犯规
……我不是说所有的判罚都有问题,但是这个……你说……对吧?……最后说一下,这一节,韩国得了20分其中一个篮下偷袭,一个三分打板。剩下15分都是罚球(17个罚球其中罚丢2个)。……哦对了,后面还有更离谱的,比如大秋这个,裁判看回放都没改判:
不过……随便吧单节给你17个罚球,你也赢不了……
眼睛没用捐了吧 余嘉豪在防守时应该尽量往蓝下靠,如果对方外线投篮,积极抢篮板。如果对方突破,就从里向外高举双臂拦截。今天他在防守时站在半截蓝的位置,人家一启动就被轻松晃过,这样的球起码有五个以上,让对方轻易得了十几分! 王哲林不管在 CBA 国家队,都在余嘉豪、李祥波强一百陪,为什么不选他,张宁,孙铭,比雷蒙,高诗岩强一百陪,郭士强的眼睛有问题还是讲人惰事故,让我们看着太生气了 这届中国蓝男智力球精彩,三分投蓝率较高,联手绝招精技,招招得分。真榜! 为郭士强指导和中国男篮的球员们点赞[点赞]希望在郭士强的帶领下,中国男篮继续为国争光。 亚洲杯男篮赛是检验每个球员都好的试金石?其了:胡金秋、赵睿、程帅澎、王俊杰是金子其次:朱俊龙、高诗言很努力[点赞]赵家义已退为替补,胡敏轩发挥不够稳定,其余4人尚需努力💪雷蒙、赵家义的3分球,能再进一步,尚能保留位子?余嘉豪不霸气,替补登场的时间会更长?李祥波是出来见世面的![哭笑][加油][心] 我男蓝今年有望奇的寇军,看过奥大利亚男蓝也没有之前那么强,中国队加油。[点赞][点赞][点赞] 余加豪虽然比前进步不小,但腿的先天不足是改变不了的,在蓝下移动太难了一混抡就摔了。 不要宣传,默默的打。多年经验告诉我们,只要经过宣传的比赛都是一个输字[哈哈][哈哈][哈哈] 绝对不能用“胜券在握”一词,而应该用“努力拼搏”一说。真正的火拼才开始,毫无退路可言。谁敢忘却一切去拼搏,谁才可能胜券在握。小伙子们,唯有拼字当头 ,胜利才有希望。丢掉幻想,轻装上阵 ,别无选择。你们离冠军与其他球队距离相等,那金光闪闪的奖杯,并非某队专有,你们也同样享有它的权利。拼!拼!拼!拼!拼!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