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7-25 16:03
问题是就你中国男篮目前这个水平真正的强队谁会陪你玩,花重金人家也不会来丢不起那个人!
wakeman
发表于 2025-7-26 11:31
这样的选人法值得疑问,热身赛表演不好淘汰了是必然的,但一分钟都不给上坊的又如何定义呢?
walysj
发表于 2025-7-27 22:21
热身赛没有什么用的,只是双方试探而已,真正的比赛才见真章。正如刚结束的女篮亚洲杯中国和日本的比赛,热身赛大比分双杀日本队,结果正赛却惨败对手,这样的热身值得这样宣扬吗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7-29 22:29
恭喜男篮以“胜利”拿下了最后一场热身赛,至于是怎么赢的想必大家都看到了。四场热身赛看到了球员和教练员严格要求,拼搏奋斗精神面貌。特别是在防守阵地的时候很积极…这些好的就先不说了。缺点(针对西亚和澳洲身体强壮又很快):一、失误的老毛病没改。对手一上身体就要失误,不管是全场紧逼,还是半场夹击持球人,我们都没有很好的应对方式,特别是在下半场体力专注力下降时尤为严重。二、篮板球能力缺失。我们只有胡、余两位内线,但是胡身体单薄,余速率慢、拿不住球。只能在进攻中寄希望于高命中率,在防守中拼命卡住自己的防守人。(天命?)三、进攻手段单一。阵地进攻中只是在不停的进行一五号位的挡拆,另外三人基本就是看客,夹击持球人这个球都很难能传出来;快攻中没有直接攻筐能力(有能力的王俊杰在板凳上)基本都是过半场落阵地;后卫持球发动进攻太晚,每次基本上进攻时间还剩下十三四秒才发动,四人一直在跑战术,一人在弧顶运球…最后打个一五挡拆。四、外线没有稳定关键球员。目前最稳定的还是胡金秋,攻防两端把胡当成了当年的易了。但是大秋有伤啊!身体体力有限,没有易那么好的身体天赋。外线何人堪当大任?五、我们的球员在场上依然没有阅读比赛的能力。四场热身赛,郭仕强一直在场边喊进攻和防守战术。球员之间呼应一下啊,教练不喊就不会打了吗?比分胶着关键时刻怎么办?最后希望男篮越来越好,为国争得更大荣誉。以上是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7-30 16:39
周琦上才会搞破平衡,一直疗伤都没有集训,有状态吗?而且他的能力也没达到定海神针的作用,完全可以用其他人。直接打正赛才是对大家公平
颠颠
发表于 2025-8-4 14:58
要求所有中国男篮队员尽职尽责,为国争光!都拿出CBA争战精气神来!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6 01:12
看了整场比赛,胡明轩打了那么多分钟,得两分,中国男篮没有合适的球员了吗?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6 01:19
球迷都看出来了,郭迷糊愣是不明白,还让胡明轩在场上!?上王俊杰啊!差点翻车了[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8-6 03:05
打一个三流水平的沙特都成这样?(特别是最后五分钟哪乱样!)可想而知,中国男篮现在水平?堪忧啊?!
颠颠
发表于 2025-8-6 03:12
第四节开场连投连空,断电了,被动的很,最后靠磨时间吃老本免强维持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