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让却成了懦弱
总以为自己不去惹别人,别人也不会惹自己,现在感觉自己是在掩耳盗铃!好可笑啊!也许从小就是受气的命,遇到不公总是默默地忍受,把苦往肚子里咽,我总认为善良的对待他人,别人也会照样对自己,但往往事与愿违,“习惯成自然”,没想到对别人的好却被认为是应该的。有时我知道是闹玩的,但我真的不喜欢!
“ 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一点都没错啊!其实我的脾气不是很好,我发起火来也蛮厉害的,我很容易发火,但我知道后果是闹的谁也不愉快,“人恶人怕天不怕,人善人欺天不欺”,“
黄河尚有澄清日,岂可人无得运时”,现在的我遇到厌烦的人我只有躲着,希望他们不要再惹我! 凡是问心无愧就好,但不要违法。
对人要区别对待。。善于交际。 在保持本心的原则下学会人际关系 谁都会遇到的 呃。。。。我就看下 不评论了 不喜欢就明说,不要让别人误认为你好欺负。对有些人而言,忍让就意味着好欺。忍无可忍,毋须再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