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即将迎锋线盛世!五大锋线展露天赋,王俊杰曾凡博最被期待
过去那几年我们在一号位的困难非常大,特别是周鹏老去之后,这个位置的劣势就越来越明显。幸好现在五大锋线逐渐被挖掘起来了。王俊杰是今年热身赛最大的惊喜了。因为他在攻守展现了一个全面的态势,篮板球能力还非常好。现在锋线遭遇伤病的情况下,他是可以一个人支撑四号位的。别忘了,他在进攻端的招式非常多,防守端的脚步与基本功也非常扎实,这都是让人钦佩的表现。
曾凡博的潜力也值得期待。这次因为腰部受伤没有进入到大名单,但他已经展现了自己攻守的价值。毕竟曾凡博更加有天赋,防守端还是国内顶级的存在,进攻端只要给到地位,曾凡博也可以完成得分,甚至他三四号位都可以打。
至于张博源,他就是纯三号位了。现在他刚打完国青的比赛,只是他在进攻端要抓紧点了,这几年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成长。如果他在进攻端变得稳定一些,招式变多一些的话,还是值得期待的。
张镇麟也是国家队的常规轮换了。特别是防守端,他一直都是球队的防守核心。只是进攻端的稳定性不是很好,特别是三分把握不行。即便是这样,张镇麟依然会入选国家队。但现在最困扰他的还是伤病,现在还是没有进行手术,不知道下赛季的表现怎么样。
当然崔永熙也遭受到了伤病,他能恢复多久还是未知数。崔永熙则是一个二三号位的摇摆,打三号位更多。如果他可以恢复到一个不错的水平,完全可以进入国家队。毕竟过去他提升了三分与持球,防守还是基本盘。至于这五个人会给足期待,也会让男篮锋线保持竞争力。 男篮与国足一样,输球是常态,赢球是意外。郭士强接手男篮这个烫手山芋,可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注定吃力不讨好。当下男篮,即便NBA名帅来执教,结果亦是一样。既然周琦等八人缺席比赛,非得丢人现眼的组织这个热身赛,意义与效果在哪里?究竟想检验什么?证明什么? 关岛国家队不如我国普通市级队,尽管我们赢的分数很多,但我还看不出我国篮的水平。 中国男篮自身实力不行,靠归化?靠谁都不如靠自己,打出自己的中国风,输赢已经无所谓了,李凯尔可以回家了,中国男篮有你更丢脸 该规划完全就是个笑话,深刻教训应该吸取,不应该东一榔头,西一棒槌,这几年搞的死一样 篮协的归化其实肯定了恒大的归化做法并跟随,表示赞许。你这样做法不是打了足协的耳光吗?体育局有什么感想?广东始终走在改革的前沿,而广东篮球是否当好归化的先锋?许家印敢于冲在前面,当了足协的冤大头,没有好下场,已经骂死了!谁还能前扑后继? 大秋,一定要保持健康! 当年的王治郅为了美元而拒绝归队,还一时成笑话。 任何时候都应把国家利益放第一位 我二十天前说过了,不应该叫小杨参加亚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