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wei 发表于 2010-6-4 22:30

如果最丑的女人叫如花,那最善解人意的女人就该叫如梦了
皇昂舞禾 发表于 2010-6-3 14:05 images/common/back.gif
哎,绝对支持,这世界,男人真的好难

Overlord 发表于 2010-6-4 23:09

只能幻想一下...

泡面王子 发表于 2010-6-4 23:13

嗨。。还是梦一回比较实在~!!

雾中寻 发表于 2010-6-4 23:13

好女人,看来是大家的完美对象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疼男朋友(估计现在社会这个是奢望了)YY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