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到IT的映射!!
女生到IT的映射有的女生就像windows,虽然优秀,但是安全隐患太大;
有的女生就像Linux,虽然安全高效,但是非高手难以掌握;
有的女生就是MFC,她条件很好,然而不是人人都玩得起;
有的女生就是C#,长得很漂亮,但是家务活不行;
有的女生就是C++,一专多能,但是很少有人能真正掌握她;
有的女生就是汇编,虽然很麻烦,但是有的时候没有她不行;
有的女生就是Java,内外兼修,和其他女人合作得很好,可是她总喜欢产生新思想,逼着你跟她走;
有的女生就是SQL,她会给你的发展带来莫大帮助。
有的女生就是DOS,精通她没意思,不了解她也挺痛苦。 "有的女生就是DOS,精通她没意思,不了解她也挺痛苦",这一句太到位了。 精精呀,了解挺深的 学习了,女人是1本难读的书 有的女生就是DOS,精通她没意思,不了解她也挺痛苦
说得好 #l%20LZ人才,很精辟 哈哈哈,真会比喻 女人确实要深入了解才行 学习了
#l%*44 怎么没有JSP,ASP,HTML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