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籽西瓜 发表于 2010-6-2 06:52

女生到IT的映射!!

女生到IT的映射
       有的女生就像windows,虽然优秀,但是安全隐患太大;

  有的女生就像Linux,虽然安全高效,但是非高手难以掌握;

  有的女生就是MFC,她条件很好,然而不是人人都玩得起;

  有的女生就是C#,长得很漂亮,但是家务活不行;

  有的女生就是C++,一专多能,但是很少有人能真正掌握她;

  有的女生就是汇编,虽然很麻烦,但是有的时候没有她不行;

  有的女生就是Java,内外兼修,和其他女人合作得很好,可是她总喜欢产生新思想,逼着你跟她走;

  有的女生就是SQL,她会给你的发展带来莫大帮助。

       有的女生就是DOS,精通她没意思,不了解她也挺痛苦。

lyk 发表于 2010-6-2 07:38

"有的女生就是DOS,精通她没意思,不了解她也挺痛苦",这一句太到位了。

zhangmingsd 发表于 2010-6-2 07:58

精精呀,了解挺深的

mzchwx 发表于 2010-6-2 08:35

学习了,女人是1本难读的书

pole 发表于 2010-6-2 08:41

有的女生就是DOS,精通她没意思,不了解她也挺痛苦
说得好

moon2006sky 发表于 2010-6-2 08:57

#l%20LZ人才,很精辟

shenxueyoumeng 发表于 2010-6-2 08:59

哈哈哈,真会比喻

blackmask24 发表于 2010-6-2 09:00

女人确实要深入了解才行

信号 发表于 2010-6-2 09:08

学习了
#l%*44

Kanghui 发表于 2010-6-2 09:09

怎么没有JSP,ASP,HTML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女生到IT的映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