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a 发表于 2010-6-1 23:51

领悟

我以为      我会哭


但是   我没有

我只是怔怔望着你的脚步

给你 我最后的祝福

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让我把自已看清楚

虽然那无爱的痛苦

将日日夜夜

在我灵魂最深处



我以为    我会报复

但是    我没有

当我看到我深爱过的男人

竟然像孩子一样无助

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让你把自己看清楚

被爱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从来不在乎


啊    一段感情就此结束

啊    一颗心眼看要荒芜

我们的爱若是错误

只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应该满足


啊    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独

啊    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爱的束缚

任意追逐

别再为爱受苦

q47520 发表于 2010-6-2 00:29

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啊

安雪人 发表于 2010-6-2 00:37

爱情就是这样无奈!

Garra 发表于 2010-6-2 00:39

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啊
q47520 发表于 2010-6-2 00:29 images/common/back.gif这歌词,我抄写下来都需要勇气。

我是新手 发表于 2010-6-2 01:23

楼主为情所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