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ayccd 发表于 2010-6-1 22:19

说的再见

像诗般浪漫的童话爱情,是否因为太珍贵才这么易碎?我的心秋叶般在风中颤唳,枯萎了这个夏季 走过的校道上是否还印着昨日夕阳下你的笑?教室安静的桌上还残留着你的香香的味道吗? 麦当劳的薯条,何时才能与你分享?那六楼的房里,还紧锁着一起熬过的岁痕? 落魄的心被碎了一地,繁星般撒入人工湖消逝,惹哭了满池的鱼;失魂的鱼在记忆的池游转,寻觅着昨天的苍老的月. 说的再见么,千年回转的呼喊么,糜灭在那岁月的山谷;说了的陪我的终老呢,还在耳边环绕的回音呢,要哪里去寻觅那幸福的残根? 别,那步能不能慢点,我已经追寻不上;回忆的钟被敲响,你的好你的笑在我脑海回转;心的火山口再次崩发,燃烧了整片森林,残留的荒凉将心掏空,赤裸裸看着撕裂的心在深夜里滴滴落下的血. 多想假装步行街的转角,你就在等我;多想穿越时光隧道重新把你拥抱;街上人来人往像水把时间冲泡,淡了的情,物是人却非; 雨下了一整晚,树叶变得丝滥,爱敲碎在那浑茫的黑暗......只是 我还未适应,一个人的脚印.....

皮皮鲁 发表于 2010-6-1 22:38

LZ原创啊?
不错,支持了!很有意境,如果再回到从前~

xuye004 发表于 2010-6-1 22:46

flyfly fly

lovezoupan 发表于 2010-6-1 22:49

一个人的天堂

雾中寻 发表于 2010-6-1 23:00

LZ,很有才哇,会有的,坚信着就好

zzjayccd 发表于 2010-6-1 23:00

2# 皮皮鲁
是原创,呵呵

安雪人 发表于 2010-6-1 23:00

不错,支持原创!

禾舞昂皇 发表于 2010-6-1 23:04

LZ很有文采,看得俺们感动了半天,呵呵#l%69$

popewei 发表于 2010-6-1 23:05

哎,寂寞的男人,很难理解

q47520 发表于 2010-6-1 23:08

楼主真有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说的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