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7-9 22:48

中国女足队如果先输韩国女足队那么就难反胜了,今晚的比赛本人也观看完全场,我总觉得我们的进攻力量和耐力都不如韩国队好,没有巩固胜利的果实,望今后多加努力,姑娘们加油呀你们也很棒[点赞]

ycp123 发表于 2025-7-9 23:06

了不起的巾帼英雄![点赞][点赞][点赞]

voo 发表于 2025-7-9 23:19

最后那颗球如果队员敢于拼搏把对方逼紧,几分钟终场了,不至于输那一颗球的,可惜!

wifai 发表于 2025-7-9 23:32

这场女足比赛最后绝平,不要怪教练,球员应该大脚开出去,就赢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7-10 07:58

中韩女足东亚杯赛2一2打成平手。都是可以接受的,比起男足,O一3负给韩国男足好一万倍一千倍。我们国足这群败家仔,不是不想赢韩国男足,不是不想赢日本男足。就是赢不了,韩国,日本啊。连一个球都进不了,已经是多年之事了啊!堂堂一个体育大国,在重大国际赛事中,金牌数我们总是名列二,三。就是打足球项目,我们中国颜面扫地啊!希望女足姑娘在东亚杯为国人争口气啊!!!

wakeman 发表于 2025-7-10 08:56

中国女足很不错了!!!

cjlcjl 发表于 2025-7-10 12:36

看了直播,怎么感觉中国韩国女足都退步了?就像两只菜鸟在互啄。[捂脸][捂脸][捂脸]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7-10 14:36

在过往的转播中,我看过中韩很多的竞技比赛,比如冰上运动,篮球,足球等运动,韩国队员展现出了粗暴野蛮的画面经常出现,我想说,这都是中国人拿他(她)们太当人看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7-10 17:08

谁还跟你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xuye004 发表于 2025-7-10 17:40

这国女队的守门员太菜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女足梦幻开局!邵子钦6分钟闪击,东亚杯两连杀,前国脚狂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