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的晚上》
《停电的晚上》不想点起灯烛
任黄昏慢慢填满房间
像猫儿一样悄悄行走
黑暗里的窃喜
黑色的羽翅好大
乘着它飞向远处的事情
失明的小城
少有的安静
5月30日所转诗歌均出自“四季风原创文学论坛” 沙发之!!
在黑暗里窃喜。 我会点蜡烛 停电俺们就会洗把脸,早点睡,呵呵 我会出去吹吹风,静等光亮的来临 恩!很多故事都发生在黑暗与安静之中! 剔光头#l%20 剔光头#l%20
信号 发表于 2010-5-30 20:26 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想法 好
你去试试
我们支持
哈哈 听点我就睡觉
哈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