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5-30 18:05

《停电的晚上》

《停电的晚上》

不想点起灯烛
任黄昏慢慢填满房间
像猫儿一样悄悄行走
黑暗里的窃喜
黑色的羽翅好大
乘着它飞向远处的事情

失明的小城
少有的安静

5月30日所转诗歌均出自“四季风原创文学论坛”

Garra 发表于 2010-5-30 18:29

沙发之!!
在黑暗里窃喜。

lovezoupan 发表于 2010-5-30 18:42

我会点蜡烛

禾舞昂皇 发表于 2010-5-30 18:51

停电俺们就会洗把脸,早点睡,呵呵

雾中寻 发表于 2010-5-30 18:53

我会出去吹吹风,静等光亮的来临

jokll 发表于 2010-5-30 19:24

恩!很多故事都发生在黑暗与安静之中!

信号 发表于 2010-5-30 20:26

剔光头#l%20

lovezoupan 发表于 2010-5-30 21:56

剔光头#l%20
信号 发表于 2010-5-30 20:26 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想法 好

你去试试
我们支持
哈哈

linxiaolei 发表于 2010-6-1 12:52

听点我就睡觉
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停电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