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又是一个百花竞艳的时节,您已离我远去两年了,我对您的思念从来就没有停止,您是世界上最疼我的人,敬爱的奶奶,相信你在天堂一定过的很好!您喜欢花,孙儿在门前小路上种满了夜来香,我知道你晚上来看孙儿时,您闻到那淡淡的花香一定会很高兴,多少次梦中和您想见,您总是来去匆匆,孙儿多想再让您给我讲故事、剪窗花、糊灯笼……
您经历了战乱年代,知道什么是苦,但您不论经历多大困难,您都会坚持,你教会孙儿无论遇到多大困难都咬咬牙坚持,正是因为这样,每当我遇到困难我都会想起您,您那种坚强品质让我敢于面对任何的困难!
奶奶,祝您在天堂一切都好!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生活总是要向往着快乐的一方面··
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是啊,人总要往前看 真切的怀念,令人潸然。 抒情。。。加油!!! 谢谢大家的鼓励! 楼主加油~ 楼主
阳光点
会好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