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zoupan 发表于 2010-5-26 19:02

离我而去的你

都说时间能淡化一切,可是爱情真的是看时间吗?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你会在乎多久吗?
话从你口中说出,再加两个感叹号…我想你也艰难的做了决定了!我犹如跌入深谷,脑子空当当…忍着情绪,我竟然麻木得表现得很平静…我不敢想,不敢想象真的是那样,为何我想到这样?却没有想到你在想什么?
我恨,我恨我痴心!
明明的一道伤口,还傻乎乎的在上面撒把盐!
故事到最后有了结局,却只是让人撕心裂肺!
我多么想和你再继续演着续集,把结局转变胜利!
可是你已不在我身边,让我喜欢上了角落,喜欢被人遗忘的角落,让人发呆、凝望的窗边!
如果不伤心,那肯定是骗人的了!只是你却让我已爱不会恨,喜欢你,就像吃了慢性自杀的毒药,一点一点的侵蚀!




是我不够好,是我不会让你安心,没有让你感到过温暖…所以你才要回避我…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是个无情的人,不用想你,不用眷恋你!可是我却忘不了那一幕幕的往事!
真心付出,换来的只是痛苦!但是既然爱了,我就不会在乎这些,只要能让自己不后悔!付出并不求回报,没有值不值得,只有愿不愿意…
因为只要在我心里还存有一丝悔意或遗憾,我一生都会活在没有努力追求过你的后悔与遗憾中!
等待是漫长的,等待害怕时间的冲淡…我却已经决定,把时间忘掉,木衲等待!直到你的出现…直到你的回头…
你可以假装看不见,或者根本就看不见!因为我不会再走入你的世界,只会在你的视线外守候!
因为喜欢你,意识的第一反应就是你!什么事情都会先为你着想…我不敢去影响你的生活,不敢让你分心!
喜欢一个人就不会让她难过,更不会让她受到一丝伤害!那怕是豁出一切,只为求得自己喜欢的人的好过!
唉~期待的爱,可否今生碰到?无尽的失落,无处可躲的悲伤!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情到浓时人憔悴,爱到深处心不悔!
知道今天为什么没有阳光吗?因为老天都知道,空气中散布满了我的失落,弥漫着我的悲伤!
老天不哭,我也不哭…黯然落泪不是哭,那也只是痛到伤心处罢了!
当风儿吹过你脸颊时,那是我在想你…
当云儿盖住整个大地时,那是裹着我的爱恋…
当山儿坚定不移的不离弃时,那是我的真心不放弃!
当水儿流过时,那是我的柔情似水温馨!
当雨儿来临时,那是老天飘给我们浪漫的雨中漫步!
当我的泪滑落时,那是我真的伤心了!!!!以前的伤痛我舔舔伤口就会慢慢愈合,这一次却深深留下伤痕!真的好痛,意识完全被抽干,行尸走肉的活着…
还记得与你呆在河边吹着夜风的那一晚吗?还记得我淋着雨,你撑着伞…但我却很幸福的那个早上吗?依然记得你厥起嘴拿我没办法的样子,还是忘不了你鼓着缌绑子指着我的头叫骂…………………
我怀念,我记得…可惜已不再有!
唉~除了叹息,我还能干什么…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5-26 19:58

“抽干意识”,这句话我喜欢,有人说,妞泡走了我的容颜。

星空爱神 发表于 2010-5-26 19:59

很不错的文章啊

千年白狐 发表于 2010-5-26 20:24

我就来看看图……

153153bin 发表于 2010-5-26 20:33

,,,终于在前面去了!!zhichiyixia

楚霸王 发表于 2010-5-26 20:46

我怀念,我记得,可惜已不再有……

雾中寻 发表于 2010-5-26 20:59

今天因为什么刺激勾起了你那份回忆#l%27

firecraft 发表于 2010-5-26 21:20

什么都会离我们而去,只要把握住能把握住的,就是最好的。

linkangtt 发表于 2010-5-26 21:30

单身万岁

hxctank 发表于 2010-5-26 21:33

我是被图吸引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离我而去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