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世预赛赛程:首战主场战韩国 随后3连客战韩、日、中国台北
北京时间5月14日,2027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一阶段抽签仪式出炉,中国男篮被分在B组,同组球队还有日本队、韩国队与中国台北队。中国男篮世预赛第一阶段赛程出炉,首战主场对阵韩国队,之后连续3个客场对阵韩国队、日本队与中国台北队,最后两场回到主场比赛。中国男篮世预赛第一阶段具体赛程:(主队在前)
2025年11月28日:中国vs韩国
2025年12月1日:韩国vs中国
2026年2月26日:日本vs中国
2026年3月1日:中国台北vs中国
2026年7月3日:中国vs日本
2026年7月6日:中国vs中国台北
中国男篮与日韩两个主要对手同组,外加同组还有中国台北队,对于中国男篮如此分组尚可。由于第一阶段是小组前三名球队晋级第二阶段,因而中国男篮的实力晋级第二阶段问题不大,日本队会是中国男篮竞争小组第一的头号对手。
一旦中国男篮晋级第二阶段,届时12队将分成两个小组,第一阶段的积分也会继续带入。中国男篮第二阶段将与第一阶段未交锋的球队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小组前三名和两个小组成绩最好的第四名,外加东道主卡塔尔队,合计8支球队能够晋级2027年男篮世界杯正赛。 能不能认真挑一个教练,然后签个长期合同,每次都是干个半年一年的,这么短的时间能练出什么出来[哭笑]能不能签个长期对赌协议,提升了就有奖金,没进步就拿很低的基本工资。 这也是崔永熙即使落选,也要通过其他途径努力追梦,而不想回cba的原因,水太深了 中国的后卫线一直都是进攻侵略性太差无法给对手可持续性杀伤 后卫如果没有进攻侵略性那整个队伍就转不起来 对手只需用个脚步快体力好的跟着你就行让你得不了分也串联不好球队 所以只有加强后卫的进攻侵略性让对手更有针对性的去防守你时才能给其他球员创造出更多得分空间 ! 谁行谁不行 想必教练最清楚 现在国内适龄可打球员断档厉害教练带上几个老将估计也是无奈之举 但是可以带上你但是我不用你 !希望国家队能继续发掘培养几个具有可持续进攻侵略性的后卫球员! 别说CBA了,我们单位上个月举行了篮球比赛,全是友情哨领导哨,认识你的犯规也不吹不认识你的严格吹,碰到机关队领导直接说不准赢。 球队内部跟领导关系好的打主力,水平高跟那领导关系不好的就是不让上场。 说实在的,有潜力的,应该早点进国家队锻炼了,而不应以年龄为界限进不了国家队,像当初的阿联17岁就进国家队了。 输NBA球队多少分都是正常的,也是非常好的学习机会!通过实战找出差距,全方位思考存在的问题,为以后的中国篮球发展提供有益的帮助! 有些真的必须要存在,把优势项目做大做强就行了。何必浪费纳税人的血汗钱。如果是钱烧的慌,那就农把钱用在农民身上,老了老了老了一个月100多 CBA不是为国家队配养人才的吗?为什么不选择每个队打得好的一两个球员来打国家队,确选择在联赛里打才得几分的,代表国家出战? 别指望男篮能出什么成绩了,大家从奥运前的那些热身赛都己看明白了,再咋折腾也是无济于是了,再咋练也是白扯,人都老没了剩下无几了还能谈到有什么成绩可言吗?可别博大家的眼球了,不信就试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