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zoupan 发表于 2010-5-24 22:11

抱自己紧一点

要等到什么时候,我才会被你们漠视,所以,在你们看不到我的日子里,我要抱自己紧一点。
  
  现在是]夏天了,我还没有感/]情留在这个季节。还没有到夏至,可是已经很热了,皮肤好像要消融
  
  了一般,灼热难耐。坐在教室里反而更凉一些了。我突然觉得自己怎么会那么/]颓废,竟然连自己的梦想]也想不起来了。
  
  老师还是这样,念着名次的声音一点一点结冰,可惜不是对我。我在想,要是我有交上白卷的勇
  
  气该多好,谁知道听话的学生多向往变得叛逆疯狂、不可一世。哪怕这样也好,那就会有无数人冷眼看着我,我会被渐渐忽视、漠视,直到游如空气。
  
  好学生好学生,我多讨厌你们这样称呼我,好学生的悲哀,谁知到呢?
  
  再纯洁的天使也有邪恶的一天,更何况我不是天使,我是想为青春疯狂奔跑一次的孩子,只是一
  
  次。我也做不到,不能让爸爸]妈妈失望、不能让老师失望、不能让朋友失望……更没有信心在让大家
  
  失望之后有勇气面对。我只是一个孩子,一个会让大家心碎的孩子。
  
  我想到我变成空气的时候,我会游离在你们周围,你们也会自在地感受着。到那时,还会有人愿
  
  意抱紧我吗?恐怕连我的手都不愿意握紧了吧。
  
  是啊,夏至马上就要到了,我要紧紧拥住温暖,然后紧紧抱住自己,继续假装着不痛不痒,继续
  
  做着一个乖孩子,继续让这样悲伤]沉淀。
  
  我就只有,抱自己紧一点。

hxctank 发表于 2010-5-24 22:27

抱自己太紧,怎么抱别人呢

史弟兄 发表于 2010-5-24 22:35

不抱的时候想抱,抱到的时候也就那样

shenxueyoumeng 发表于 2010-5-24 22:48

了解一下

kuangfengluo 发表于 2010-5-24 23:01

DT的飘过。。。

lovezoupan 发表于 2010-5-25 01:11

害怕受伤啊
抱紧自己#l%13

安雪人 发表于 2010-5-25 23:35

嗯!每个人都有责任对自己好一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抱自己紧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