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zoupan 发表于 2010-5-24 22:05

秋夜的孤寂

你在那里。真的不在意我吗?不心疼我吗?


­秋夜是最美的,
安静的夜晚虫儿的鸣叫声,
为这寂静的夜晚添上了美妙的一笔,
总是在酒精的作用下,
才会放松自己的心灵,才会释放自己,
真的害怕这样一个人的孤寂的生活,
没有人安慰我因为我害怕孤独。


秋夜的寂静更让我感触,
你在那里,为什么还要让我一个人孤独的生活着,
不知道我很想你吗?
不知道我很需要你吗?
不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吗、
也许真的要一个人时才能感觉到自己需要什么,
可是渴望的却好像永远离我好遥远,
在我伤心的每一个夜晚,
在我哭泣的每一个夜晚,
谁会来心疼我,谁又会来安慰我。


秋夜的寂静让我知道,
很多事要一个人默默承受,
那种感觉让我慢慢喜欢上酒精,
只有它会无怨无悔的陪着我,
它会让我说心里话,
­­­­只想说 我真的好想你,

­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你却没办法回应我这急切的呼唤,
受伤的心,真的希望就此死了,
不要有任何感觉,
不会再为任何的回应而左右。


­
寂静的秋夜好像陪着我孤寂的心。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5-25 14:24

总是在酒精的麻醉里,才能够睡去,总是莫名其妙感到一阵阵空虚,那是一个跛子唱出的心声。

linxiaolei 发表于 2010-5-30 10:58

我也喜欢秋夜。

空白的 发表于 2010-5-31 13:01

秋夜,萧索了些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秋夜的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