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5-24 10:33

守住自己

守住自己,我们一定要学会守住自己,守住心里的那份欲动,守住那心中无尽的贪欲,

守住自己心里的那份与生俱来的孤寂,守住自己在残酷现实面前仅剩的一点点尊严,更要守住自己的心灵,

不要让它迷失在滚滚的纷扰里。
     
         我们生在这俗世红尘中,有时的确是太寂寞了,无人能懂是我们心头难耐的寂寞,事不随人缘是我们

无可奈何的寂寞,老天不作美是我们无法抗争的寂寞。
  
          其实我们生来就注定了要与寂寞为伴,有时无人能懂也许才是我们生命的最精彩吧;有时事不随人缘才是最真实的

生活吧;因为在现实面前任何事情永远都不能以个人的意志为转移。有时老天的不作美,才会让我们学会珍惜,懂得什么

叫失去,什么叫力不从心,什么叫弥足珍贵,什么才是我们生命中最真实的感动,什么才是我们生命里最值得拥有与守护的

幸福。
 
        我们有时真的是太贪心了,总认为别人拥有的总比自己多,总是在算计着自己要如何才能夺来他人所拥有的一切,


自私的心理只看到自己身上那点微不足道的小小伤痕,却要昧着良心装着看不到别人心上的那把刀。
  
   贪婪的欲望在无声的吞噬着我们的良知,可我们却视而不见,一味去掠夺,一味的去强取,

岂不知机关算尽到头来我们什么都没得到,什么也不曾真正的拥有过,一切的一切只是那片过眼的浮云,瞬间消失的那缕青烟。
  
然而我们却在这场残酷的征战中将自己推向崖边,让自己无路可退当我们站在崖边时

又有几人能真正的醒悟呢?真正的参透人生这场永远无人喝彩的戏码呢?
 
学会守住自己吧;守住那因寂寞而无比美丽的生命吧;守住那因无奈而真实的生活吧;

守住那因孤寂而显珍贵的心灵吧;不要让自己在跳下悬崖时才醒悟。
  
人生永远与寂寞相伴,就让我们因守住自己而美丽吧。

lyy123 发表于 2010-5-26 07:08

“人生永远与寂寞相伴” 说的很对。

大师兄 发表于 2010-5-26 11:09

有容乃大 无欲则刚

Overlord 发表于 2010-5-26 18:08

早已习惯寂寞...有些东西越想得到越难得到..一切随缘

linxiaolei 发表于 2010-5-30 10:57

守住自己心中的欲望 守住自己的贪婪 是必需的
人可以不寂寞 只要你懂得付出 懂得真心待人 你会发现你的人生路充满快乐 你会有更多的伙伴与你同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守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