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5-24 10:31

心给了你,我不后悔

    “就此结束吧。如果当初我们不再联系,我们也不会像今天这样。”你淡淡的说着。是的,如果当初我们不再联系,彼此都不会有这么大的压力,都不会这么难受。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自以为。



 从昨天晚上给你的最后一条短信,我就开始努力的去忘记,忘记我们的过去,忘记我们的现在,忘记我所憧憬的我们的将来。将一切埋葬。再多的痛,我来承受,再难过,我承受。可今天地震的时候,我首先的反应还是给你打电话,一直无法接通,心悬着,不停的打,直到接通电话,听到你的声音,眼睛里边的液体开始汹涌,匆匆的挂了电话。抽烟,发呆。



 我知道,你也累了,很累。我的确伤你伤的很彻底,我想去挽回,想去好好的对你,可是,我发觉我们之间的距离确实已经很远了。我不懂浪漫,脾气暴躁,不够体贴,太过自私,没办法给你想要的那种生活。我想你,真的很想你。可我必须要忘记你,我不能给你想要的,不能给你幸福,我只能放手。



 手上突然一阵灼热传来,烟,又燃尽一支。我一直都在回忆的音乐里旋转着,伸手去拥抱曾经有过你的空气,狠狠的抱着,却无奈的瘫坐着。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想你到流泪,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为你这样失眠了。越想去忘记你,却想你越深。你的影子一直在眼前,挥之不去。



    我懂了,不说了,爱淡了,梦远了,可是,心给了你,我不后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心给了你,我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