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首发)
在你手中握有一枚永恒的镜子
无关风月雪花
纯洁得一无所有
你反复端详镜中的别人和自己
却无法看出什么端倪
镜子碎了
满地都是
碎了镜子在哭泣
你看见自己久违的泪水
从眼中 准确地说是从镜中
鲜红的 汩汩渗出
试着反复回想自己的过去
为何在镜中看不到日月旋转
只能看到别人和自己
镜子碎了 是的
记忆也碎了
镜子碎了 还是镜子
而你呢 碎了还是你
(5月22日中午急就于炎热的房间中) 我不知道自己在表达什么,我又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表达什么。有时,我很难分清自己是在表达别人,还是在表达自己。 我现在脑袋一片空白,刚去理发了,看见。。。。。 3楼4楼兄弟都是明白人,握手了。 大哥
你好厉害啊 大哥
你好厉害啊
lovezoupan 发表于 2010-5-24 22:05 images/common/back.gif
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楼主的词表达的点乱哦!感觉就象要在表达你在思念一个人,而这个人却永远也不会回到你身边是吧!只能成为你的回忆,然而,越想越痛,越痛越想,似乎这成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钦佩楼主的执着,欣赏楼主的专情,爱一个人就要不顾一切,那怕她早已不在你的身边! 楼主的词表达的点乱哦!感觉就象要在表达你在思念一个人,而这个人却永远也不会回到你身边是吧!只能成为你的回忆,然而,越想越痛,越痛越想,似乎这成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钦佩楼主的执着,欣赏楼主的专情,爱一 ...
slevenyu 发表于 2010-5-26 18:52 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斑竹安慰!你的解读也很有道理,其实我的写作意图是说自己的理想碎了,“镜子”比喻理想(也可以说是象征),“你”就是我自己。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