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5-22 13:14

镜子(首发)

在你手中
      握有一枚永恒的镜子
      无关风月雪花
      纯洁得一无所有


你反复端详镜中的别人和自己
却无法看出什么端倪
镜子碎了
满地都是

      
      碎了镜子在哭泣
      你看见自己久违的泪水
      从眼中   准确地说是从镜中
      鲜红的   汩汩渗出


试着反复回想自己的过去
为何在镜中看不到日月旋转
只能看到别人和自己

      
       镜子碎了    是的
       记忆也碎了
       镜子碎了    还是镜子
       而你呢    碎了还是你


(5月22日中午急就于炎热的房间中)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5-22 13:18

我不知道自己在表达什么,我又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表达什么。有时,我很难分清自己是在表达别人,还是在表达自己。

hiviki 发表于 2010-5-24 18:14

hxctank 发表于 2010-5-24 19:00

我现在脑袋一片空白,刚去理发了,看见。。。。。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5-24 19:35

3楼4楼兄弟都是明白人,握手了。

lovezoupan 发表于 2010-5-24 22:05

大哥
你好厉害啊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5-25 14:20

大哥
你好厉害啊
lovezoupan 发表于 2010-5-24 22:05 images/common/back.gif

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8d6fe357ce321c8 发表于 2010-5-26 18:52

楼主的词表达的点乱哦!感觉就象要在表达你在思念一个人,而这个人却永远也不会回到你身边是吧!只能成为你的回忆,然而,越想越痛,越痛越想,似乎这成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钦佩楼主的执着,欣赏楼主的专情,爱一个人就要不顾一切,那怕她早已不在你的身边!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5-26 19:56

楼主的词表达的点乱哦!感觉就象要在表达你在思念一个人,而这个人却永远也不会回到你身边是吧!只能成为你的回忆,然而,越想越痛,越痛越想,似乎这成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钦佩楼主的执着,欣赏楼主的专情,爱一 ...
slevenyu 发表于 2010-5-26 18:52 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斑竹安慰!你的解读也很有道理,其实我的写作意图是说自己的理想碎了,“镜子”比喻理想(也可以说是象征),“你”就是我自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镜子(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