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了
本帖最后由 Avalan 于 2010-5-21 20:58 编辑曾记得你我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携手走过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偶然一天你我再次相遇,我惊奇的发现你还是单身,而我也还是在寻找我的幸福。一瞬间我的内心起了涟漪,我有一种找到归属的感觉。但是你给我的反应让我感到陌生和心痛。你明明离我近在咫尺却让我感觉远隔重洋。你到底是否真的在乎我,你和我曾经的点点滴滴难道就真的不值得你留恋和回忆吗?爱情到底是什么?有人说爱情是甜蜜的,为什么我只能体会到爱情的酸涩和折磨。我现在应该怎么办,是离开他还是继续我的迷茫。
我还在继续我的等待……………………!!我希望属于我的幸福能够最终出现,不要让我在无尽的期待中收获心碎和失望!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IwNDYzMTY=/v.swf 假如你选择了天空,就不要渴望风和日丽。
假如你选择了大地,就不要渴望道路平坦。
假如你选择了海洋,就不要渴望一帆风顺。
希望对你有帮助LZ AV不是都结婚了? AV不是都结婚了?
pole 发表于 2010-5-21 20:42 images/common/back.gif
你咋知道的呢?????? 摸摸AV,放弃是一秒钟的事,坚持可是一辈子的事…… o(︶︿︶)o 唉 大人们的感情,小孩子是不懂得
但是我要安慰楼主,一切都要放得开 爱情有时只是一点心动,而现实却使我们永久心痛。。。。 谁都不知道爱情是什么,谁都参不透爱情为什么。 值得就抓住吧,后悔也是以后的事,错过了只会后悔 我只知道爱情很盲目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