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83187701 发表于 2010-5-20 23:13

倘若.....

倘若愿意放开手会不会让自己好过些呢?
坚持着不该坚持的,坚信一切是那么的美好....
寂静的深夜,
却不曾为何想起你了,
淡淡的夏季,
衬托着你的微笑,活泼天真地盛开着,
开得是那样的灿烂。
沥沥拥上心头,
不由心窝甜了那么一回,
这一切,
其实都只是我对你思念......
耳旁听着《天使消逝的地方》,
一瞬间,
心头强烈的颤抖着,
随着音乐,节奏的王道,
不由哑然失色,
漫无目的游荡起来,
夜风穿透每一寸肌肤,直入心脏,
恐惧溢满心头,
彷徨着,
不由自主地走下一个一个脚印......
                                                                                 ——待续!

pole 发表于 2010-5-20 23:29

支持lz

wuzhenjun 发表于 2010-5-20 23:35

看不懂

q47520 发表于 2010-5-20 23:44

真有文采

jinjin 发表于 2010-5-21 00:12

觉的此帖用李克勤的一首歌来表达最好不过

维尼熊 发表于 2010-5-21 00:13

楼主好聪明啊

waihuaihuai 发表于 2010-5-21 00:39

很不错~

安雪人 发表于 2010-5-21 00:52

感觉很不错! 支持!

hxctank 发表于 2010-5-21 07:26

恩还不错吧

Valentina 发表于 2010-5-21 08:24

支持,有点感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倘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