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 支持了
在枫叶中缅怀过去……
嗯!文笔不错!才女!#l%66
勾起了诸多怀念!
那个插件 不错
*#l%4支持 一下
看完了还想评论一下最后几行太有感觉了。
这个帖子让我眼前一亮。。。灰常好啊~~~~~~~顶顶顶~~
本帖最后由 cau001 于 2010-5-19 20:51 编辑
效果、配乐,太专业了!很有感觉~
支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