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s
发表于 2010-5-17 17:02
怎么做不了啊??难得只能发HTML码吗??可惜没有权限!#l%27
蹦蹦兔
发表于 2010-5-17 17:45
那个是什么播放器啊`在那里的啊``说说`
raohao101
发表于 2010-5-17 17:47
我是来听歌的。。
pole
发表于 2010-5-17 17:52
怎么做不了啊??难得只能发HTML码吗??可惜没有权限!#l%27
sharks 发表于 2010-5-17 17:02 images/common/back.gif
dz代码做不到,html代码很危险的
huzewei5
发表于 2010-5-17 18:15
不知道有没有听说过Cara Dillon呢,她的歌也不错,可以去听一下《There were roses》
青青叶儿心
发表于 2010-5-17 19:10
16# huzewei5
好的!我去听下!
c77273426
发表于 2010-5-17 22:11
来支持青青姐了
幽灵浪子
发表于 2010-5-18 01:43
慢慢的去体会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