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s 发表于 2010-5-17 17:02

怎么做不了啊??难得只能发HTML码吗??可惜没有权限!#l%27

蹦蹦兔 发表于 2010-5-17 17:45

那个是什么播放器啊`在那里的啊``说说`

raohao101 发表于 2010-5-17 17:47

我是来听歌的。。

pole 发表于 2010-5-17 17:52

怎么做不了啊??难得只能发HTML码吗??可惜没有权限!#l%27
sharks 发表于 2010-5-17 17:02 images/common/back.gif
dz代码做不到,html代码很危险的

huzewei5 发表于 2010-5-17 18:15

不知道有没有听说过Cara Dillon呢,她的歌也不错,可以去听一下《There were roses》

青青叶儿心 发表于 2010-5-17 19:10

16# huzewei5

好的!我去听下!

c77273426 发表于 2010-5-17 22:11

来支持青青姐了

幽灵浪子 发表于 2010-5-18 01:43

慢慢的去体会这首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用心聆听音乐 用文字记录心情◇◆◇◆【 青青叶儿心的 乐评-- --2 】